yami_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好

万年潜水党.
墙头居多 左右横跳
全废一只,只会开脑洞
ABO BETA攻爱好者
哨兵向导 向哨爱好者
估摸着是个攻粉!
最近沉迷drb

存个脑洞

全职 主喻黄(♀)  王 恶友组

黄少天性转,有王杰希叶秋拉郎,没有后续(大概)


黄少天

是个女孩,但是性别认知障碍,不影响日常生活,就是不喜欢穿女装(特指裙子),对某些事神经比较大条,当初被魏琛拐走的时候,魏老大对黄少天爹妈发了几百个誓,不会让闺女被占便宜。蓝雨里也没有专门宣传(黄少天要求),就只知会了方世镜和经理。到退役都对外没有澄清性别。

正式出道之后,队友都知道性别,不过大家都没对外说。


喻文州

青春期喜欢上黄少天(不知道是女孩的情况下),怀疑自己的性取向,在准备认命弯,顺便知会家里自己喜欢上一个男孩的时候,得知少天是个女孩,一时有点混乱,后来发现,还是喜欢黄少天。之后在

被其他家嘲讽蓝雨庙的时候,心情微妙。最后还是终于追到老婆,在退役后马上结了婚。


王杰希

真正的基佬,由于在喻黄两人来b市玩的时候,意外知道了黄少天的真实性别,被逼告诉两人一个秘密,于是对二人出了柜。对二人第三赛季放鸽子的行为,表示不满。了解喻文州心路历程,并对此表示老铁666。后来因为把叶秋和叶修认错,从而认识叶秋,然后就在一起了。(剧情没想好)


目前在脑的剧情有

1.喻黄王第一次见面(都不知道少天性别)

2.喻队被告知少天性别前后的新路历程

3.老王知道少天性别的意外

4.老王叶秋怎么认识的

5.国家队期间,叶秋来探班,大家的反应(目测是搞老叶)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